非常非常佛系更新

【然博基尼】一夜荒唐 04

#博然 / 雷慎点!


#傲娇臭屁翟小爷x清纯诱人俏护士


#其实小爷真的很委屈kkkk





“至味哥哥,那我们今晚去哪里吃饭啊~”董嘉欣亲昵地挽着翟至味的手臂进屋,说话的声音嗲嗲的。


“随便。”翟至味不耐烦地把手抽出来,然后懒懒痞痞地坐在沙发上掏出手机,翘起二郎腿抖个不停。


“反正和你吃什么都很无聊。”翟至味兴致缺缺地转着手机,心里想着的全是小凤护士。


要不是他妈特意吩咐他去接董嘉欣,他才不想摊上这个大麻烦。


董嘉欣是翟至味老爸公司的合伙人臻姨的宝贝女儿,因为家庭的原因翟至味和她从小就认识,翟至味的爸妈甚至已经认定了她就是翟家未来的媳妇,可惜翟至味对她完全不来电。


“至味哥哥!你怎么这样啊!”董嘉欣鼓着嘴跺了跺脚,然后又坐过去把头靠在翟至味的肩膀上。


“你不要总是动手动脚的,小心我报警告你性骚扰。”翟至味皱着眉头坐到了沙发的另一端,和董嘉欣隔开了一大段距离。


“哼,真是无情,人家可是特意来美国找你玩的!”董嘉欣被翟至味薄凉的话语刺伤,双手环胸不开心地说。


翟至味还想说些什么,但是门铃突然在这个时候响了,翟至味不耐烦地“啧”了一声之后才踩着拖鞋去开门。


“阿胜?你来得正好!”一打开门看到是池胜,翟至味郁闷的心情一下就变得雀跃起来,他哥俩好地搭着池胜的肩膀把他拉进屋,然后指着董嘉欣对他说:“麻烦你帮我带她去吃个晚饭,然后再帮我送她回家,行李在那里!谢了兄弟!下回请你吃饭!”


翟至味自顾自地说完,不等池胜答应就插着裤袋吹着口哨走了,走出两步又突然停下来回头对池胜说:“啊对了!走的时候帮我锁下门!拜~”


语毕,翟至味欠欠地看着池胜wink了一下,然后不顾一脸懵逼的池胜和气急败坏的董嘉欣,朝他们挥了挥手之后就开开心心地跑了。


“至味哥哥!!至味哥哥!!你给我回来!!”董嘉欣看着真的不管她并且绝情地离去的翟至味,气得狠狠地锤了几下沙发。



翟至味知道秦风今天放假,坐上车之后马上给他打电话想约他出来吃饭,但是打了好几次都打不通,翟至味又打开微信给他发了消息,却发现自己竟然被删好友了!


“什么情况!敢删小爷!?”翟至味不可置信地看着信息前面的红色感叹号,气得肺都炸了,他满腔怒火地把手机扔到副驾驶位上,刚想开车去秦风家找他,却突然发现自己根本连他家在哪里都不知道。


每一次都是他打电话让秦风上他家,他的一切秦风都知道,但是他却对秦风一无所知,不知道他家在哪,甚至连他在哪里工作都不知道,他以前也从来没问过他这些事,因为翟至味总是很笃定在自己玩腻之前秦风都不会跑掉。


秦风对翟至味一向宠溺,只要翟至味给他打电话他就会二话不说马上过来,什么大胆的姿势只要翟至味想做秦风就会顺从,翟至味想吃什么秦风也会亲自学着给他做,导致翟至味一直以为是自己游刃有余地把秦风掌控在手中,殊不知他才是被牵着鼻子走的那个!


“妈的!该死!”翟至味用力地锤了好几下方向盘,深感无力的同时又有一丝愤怒,所以他这是被秦风给踹了??


“从来都是小爷玩别人,从来没人敢这么对我!!”翟至味的眼神逐渐变得凶狠,他发动车子猛踩油门,往酒吧的方向使去。


可惜在酒吧蹲了一晚上,翟至味都没等到秦风,他就好像人间蒸发了一样,任翟至味怎么找都找不到他。





“秦风!你最好别让小爷逮到你!”又一次没拨通电话之后,翟至味愤怒地把手机摔到地上,碎得不成样子。


喘了好几口大气之后,翟至味才冷静下来,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又跑过去捡起手机的残骸,然后慌慌张张地往手机维修店跑去。


“这手机还能修吗?”翟至味把碎得不成样子的手机递到老板面前。


“不好意思,碎成这样应该是修不好了,建议您换一台新的呢,我们这里有很多新款式,您可以到处看看。”老板拿过手机看了一眼之后抱歉地朝翟至味摇了摇头。


“不用了,谢谢”翟至味朝老板点了点头,然后失落地离开了。


这下,他连秦风唯一的联系方式都弄丢了。


翟至味失魂落魄地走到和秦风第一次见面的酒吧,点了好几打酒买醉。


自从秦风走了之后,翟至味每天都会来这里等,但是却再也没有遇到过他了。


“至味哥哥!你别喝了!”董嘉欣来酒吧找翟至味,看到他这个颓废样就气不打一处来,怒冲冲地走过去夺了翟至味的酒杯。


“滚开!别烦我!”翟至味甩开董嘉欣拉着他手臂的手,酒杯被抢了他就直接拿瓶吹。


“翟至味!你疯了吗!”董嘉欣又去夺翟至味的酒瓶。


翟至味扭过身躲开董嘉欣伸过来的手,仰着脖子咕咚咕咚地把手里拿着的那一大瓶伏特加都灌进了嘴里,烈酒把喉咙辣得生疼,胃里也难受得像被火烧一样,但这些和心里的那股胀痛感相比完全算不上什么。


翟至味觉得自己的心脏就像是被蚁群硬生生地啃掉了一大块那样,又痛又空落。


干完一瓶之后,翟至味把空酒瓶重重地放到桌上,高浓度酒精的大量摄入使他头昏眼花,脚步软绵绵的,连站都站不稳。


翟至味打了个酒嗝,世界一阵天旋地转之后他就倒在地上不省人事了,最后还是董嘉欣给池胜发消息让他来把翟至味架回家的。


董嘉欣真的是无比庆幸上次留了池胜的联系方式,不然她一个弱女子都不知道该拿翟至味怎么办才好。



第二天醒来的时候,翟至味只感觉头痛欲裂,昨晚他吐了好几次,胃都吐空了,宿醉的滋味真的很不好受。


池胜昨晚留在翟至味家照顾了他一晚上,今天又一大早就起来熬醒酒茶给他喝。


“谢了,兄弟。”翟至味接过醒酒茶,轻轻地锤了池胜的肩膀一下。


“你来真的?”池胜靠在窗边点了根烟,神情有些凝重。


翟至味没有回答,只是低头抿着碗里的汤水。


“兄弟奉劝你一句,玩玩就算了,别陷进去。”池胜吸了一口烟,呼气的时候吐出了好几个烟圈,他叼着烟过来拍了拍翟至味的肩膀就出去了,留下翟至味一脸深沉地坐在床上。


翟至味不得不承认,他没了秦风好像真的不行。




-




开学已经三周了,翟至味这个月因为秦风荒废了不少课业,学院甚至已经给他发出了警告,要是再缺勤修不满课时,就可能要留级重读了。


从某些方面来讲,翟至味其实是一个理智得很可怕的人,虽然他的性格有点孩子气,但是他有很明确的目标和想做的事,在正事和前途方面他绝对不会含糊。


醉也醉过了,闹也闹过了,虽然翟至味晚上还是会到酒吧去等秦风,但是同时他也在白天努力地追赶上之前落下的功课,凭借着他的高智商,很快就把进度追上来了,只是他的脾气却越发暴躁,每天身上都围绕着恐怖的低气压。


这不,原本池胜和陈稚他们看翟至味这段时间心情这么不好,想说带他去唐人街的网吧打打游戏舒缓一下心情,没想到翟至味却在网吧因为一点小事和别人吵起来了。


“你说谁是废物呢!有本事给小爷再说一遍!”翟至味一脚踩在电脑椅上,梗着脖子恶狠狠地指着刚刚和他抬杠的人说。


“说你们三个!游戏打成这样你们不是废物谁是!”青年也不甘示弱地和翟至味叫板。


事情是这样的:翟至味和池胜陈稚他们三个人来网吧打lol,因为缺了两个人组队,就把坐旁边的两个小哥拉上一起五黑,结果翟至味因为心浮气躁乱打了一通,那两个小哥也不懂配合,两队人互相埋怨对方菜,就吵起来了。


“操,你在这和谁叫板呢!”池胜他们也是心高气傲的主,毕竟都是从小就被爸妈捧在手心里宠的有钱少爷,何曾受过这种气。


“和你叫板又怎么样!有本事打我啊!三个孬种!”其中一个黄毛青年还不怕死地挑衅道。


因为骂声太大,围观的人越来越多,连网吧的老板都出面调解让他们息事宁人,不要闹事。


翟至味本来就憋了一肚子火,这两个小混混刚好撞在他枪口上。


“小爷打你就打你!还要挑日子吗!”翟至味怒气冲冲地挥着拳头就往黄毛身上揍,结果还没打到人自己却不小心踩到地上的垃圾而脚下一滑,整个人失了重心向后倒去,手肘狠狠地磕在坚硬的地板上,发出了骨头错位的响声,翟至味顿时手臂一麻,捂着手臂瘫在地上,痛得直冒冷汗。



“至味!” “翟哥!”



陈稚和池胜看翟至味痛苦到五官扭曲,担忧地冲过去蹲在翟至味的旁边。


“啊…啊好痛…”翟至味在地上蜷成虾米痛吟,看样子手应该是摔骨折了。


“别看了!散了散了…”怕事情越闹越大,网吧老板连忙出来调和,驱散了围观群众和那两个闹事的黄毛青年。


池胜和陈稚也顾不上打架了,连忙把翟至味扶起来送到了最近的医院。


翟至味到医院接了骨,打了石膏,正准备走的时候却看到了那个让他心心念念地记挂了一整个月的人。



“秦风!”翟至味眼神一闪,快速地冲过去拉住那个发型清爽的男护士的手臂。


原来秦风真的是护士,不过和在夜店时穿的女护士装不一样,秦风现在是打扮正常的男护士。


“为什么拉黑我电话,你知道小爷找了你多久吗?!”翟至味用没受伤的那只手紧紧地抓住秦风的手臂,生怕他又一声不吭地跑掉了。


“先…先生…这里是…是医院…请…请不不不要喧哗。”秦风淡淡地看了翟至味一眼,甩着手想挣脱开他的钳制,却因为力气没有他大而失败。


“请…请您放放放开我…不然我就叫叫叫保安了…”翟至味抓得他痛极了,秦风愠怒地瞪着翟至味,手也不停地挣扎。


“很好!和小爷装不熟是吧!恭喜你,成功地把小爷激怒了!”翟至味咬牙切齿地说完,正准备把秦风拖出医院,却被医院的保安人员拦下了。


“先生,请您不要骚扰我们医院的护士。”保安拿警棍敲了敲翟至味的手,示意他把小护士放开。


“啧!”翟至味无语地翻了个白眼,放了手之后解释道:“我没骚扰他,我们认识的!我是他男朋友!!”


保安不相信翟至味的话,他扭头语气温柔地问秦风:“秦护士,是他说的那样吗?”


“我我我…我不认识他。”秦风躲到保安的身后,轻轻地抓住保安的衣袖。


“秦风!!”翟至味是真没想到秦风竟然这么无情。


“这位先生,你也听到了,秦护士说不认识你,请你马上离开,你要是再纠缠不休,我就要使用武力把你赶出去了。”保安义正言辞地说。


“我为什么要离开,我是患者!”翟至味指了指自己打着石膏的手臂,然后理直气壮地说:“哎呀,我的手臂突然好痛好痛,不知道会不会有什么后遗症。”


“我不管,我要住院。”翟至味厚脸皮地坐在旁边的休息椅上,大有一种你不让我住院我就不走的势头。


毕竟翟至味手上真的受了伤,也不能判断他说的很痛的话到底是真是假,况且人家也的确给得起医药费,为了防止被投诉拒医,保安只能让步,走之前还特意和秦风说:“秦护士,要是他又为难你,可以来找我。”


“嗯,谢…谢谢保安大大…大哥…”秦风微笑着朝保安点了点头,然后又恢复面无表情地看着翟至味说:“先…先生,登记这…这边请…”


翟至味看着秦风对别人笑得这么甜,对他态度却这么差,都快气坏了,一声不吭就跑掉不说,现在对他态度还这么冷漠!翟至味心里委屈到不行,他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!


翟至味亦步亦趋地跟在秦风后面,想了一会之后突然想开了,反正他现在已经找到秦风在哪里了,只要他不跑掉,他就有信心能把秦风哄回来,他对自己的魅力还是很自信的!



Tbc

评论(23)
热度(4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_梦压星河_(找文看置顶) | Powered by LOFTER